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4:27:31

旅遊達人II出走|6號@RubberBand與老婆隔空甜蜜放閃 「老咗都會照顧你」

分享:
6號蒙眼坐輪椅體驗衰老的過程

6號蒙眼坐輪椅體驗衰老的過程。

由謝茜嘉、Rubber Band 主音繆浩昌(6號)、謝利、羅允芝(Giann)、林輝及陳韻行(Kanya)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旅遊達人II出走》,今晚(17)播出的一集中,6號蒙眼坐輪椅體驗衰老的過程,其間傳來太太兼填詞人呂甜(Tim Lui)的錄音叮囑,:「打邊爐成日咁濃味,又話減肥。雖然你老咗行動不便,會非常之拖累我,但我都會喺你身邊照顧你。」6號驚聞太太抵死又溫馨的承諾,即時甜蜜回覆,「調返轉,我都希望我係照顧佢嗰個。」兩夫妻隔空放閃,sweet到爆。

 

▼早前6號與太太在演唱會中合唱

6號與太太Tim Lui合唱《Slow & Easy》,sweet到爆。 6號與太太Tim Lui夫妻檔合唱,廣獲好評。 6號與太太Tim Lui繼續放閃合唱。 RubberBand主音6號與太太Tim Lui合唱。(林俊源攝)

挑戰「虎吼石河」

另外,明晚(18)播出的一集,GiannKanya挑戰極高難度的登山路線「虎吼石河」,其間Giann高呼好驚驚,事後她分享箇中領悟,「以前細個啲係有少少逞強 ,承認自己的軟弱亦是一種內心強大的表現。」Kanya則笑指Giann初生之犢不畏虎,坦言欣賞她的勇氣。

Giann跟Kanya挑戰極高難度的登山路線「虎吼石河」。

Giann跟Kanya挑戰極高難度的登山路線「虎吼石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