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22:49:28

日日媽媽聲|吳若希爆老公家庭地位最低 工人姐姐排名更高

分享:

吳若希稱老公的地位最低。

由余安安、羅敏莊及陳凱琳擔任主持的《日日媽媽聲》第二輯,昨晚(3 )播出的第11集,請來吳若希、徐榮及胡渭康擔任嘉賓。育有一子一女的吳若希(Jinny)透露囡囡比較斯文,囝囝則屬於放飛自我類型,最鍾意唔着衫周圍走,相當搞笑。學習能力方面,兩姊弟亦有很大差別。

Jinny指家姐語言能力較佳,細佬則運動能力較強,一般人認為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兒子則是媽媽的前世情人,Jinny卻笑指他們一家人剛剛相反︰「囡囡成日黐住媽媽,囝囝就每朝起身會好Sweet咁去嗌爸爸。同埋囡囡好易呷醋,我攬住爸爸或者細佬,佢就會問『點解你冇攬我?』」提到老公在家中地位,Jinny笑指囡囡和囝囝地位最高,工人姐姐和寵物緊隨其後,老公則排在最尾,「工人姐姐地位好高,因為要幫手湊小朋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