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21:11:05

日日媽媽聲|陳柏宇由婆婆湊大 遭對方大爆黑歷史

分享:

《日日媽媽聲》第二輯邀請了劉小慧擔任嘉賓。

無綫綜藝節目《日日媽媽聲》上年播出第一輯,反應不俗,於是再開拍第二輯,同樣邀請不同星級媽媽做嘉賓,圍繞不同主題分享育兒心得及感人故事,同時亦會邀請藝人爸爸上節目,除了分析他們到底是媽媽們的實力戰友還是豬隊友外,還準備了各式「刑具」讓他們體驗女人之苦!另節目特設「媽媽不想努力了」、「媽媽聲治療」環節,並請來心理學家教大家應對各種親子問題,以及如何舒緩心理壓力。

陳柏宇與婆婆隔空對話。

第一集《日日媽媽聲》嘉賓為劉小慧、林盛斌(Bob)及陳柏宇(Jason)。育有兩女的劉小慧與一般家長觀念有點不同,認為追夢比學業更重要,並全力支持熱愛整甜品的大女中六畢業後到日本學藝。Jason小時候因家庭問題,一度入住兒童之家,後來獲婆婆接往加拿大照顧,兩婆孫感情相當要好,製作組遂安排Jason與婆婆隔空話當年,婆婆更大爆Jason奀皮史,內容搞笑又溫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