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17:57:27

日本人選最討厭夫婦 木村拓哉孖工藤靜香最乞人憎大比數當選

分享:
日本人選最討厭名人夫婦 木村孖靜香最乞人憎大比數當選

《週刊女性》趁「夫妻之日」公布「最討厭名人夫婦」及「最喜愛名人夫婦」排行榜。

日本雜誌《週刊女性》趁今天(2)是當地的「夫婦之日」,公布了由600名讀者投票選出的「最討厭名人夫婦」及「最喜愛名人夫婦」排行榜。

「最討厭名人夫婦」 「最喜愛名人夫婦」
Ad Block

舉動惹女性反感

一如所料,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結婚將滿23年的工藤靜香,被日本師奶讀者選為「最討厭名人夫婦」冠軍,原因是靜香一向是女人公敵,現時更高調做星媽捧兩個囡囡入行,舉動引來外界反感,令木村夫妻45票拋離第2位、獲21票的政界人物小泉進次郎及其主播太太瀧川Christel,就連曾爆出在殘廁偷情的渡部建,也跟女星妻子佐佐木希因醜聞而打入第六位。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一家被指太高調,因而被讀者投下神聖一票。 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二仔小泉進次郎,與其主播太太瀧川Christel打入「最討厭名人夫婦」第二名。

反町菜菜子上榜

另一方面,「最喜愛名人夫婦」則由80年代偶像松本伊代與其夫小園浩己當選冠軍,共有66票。至於第二位,是結婚22年的松嶋菜菜子與反町隆史,以32票險勝第三位的北川景子與DAIGO。而「逃恥夫婦」星野源及新垣結衣則排第8位。

「最喜愛名人夫婦」由80年代偶像松本伊代與其夫小園浩己當選冠軍。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打入「最喜愛名人夫婦」亞軍。 「最喜愛名人夫婦」季軍是北川景子與DAIGO。 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兩口子絕對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