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8:39:08

明日戰記|大陸票房接近4億 古天樂︰我唔會咁易跌低

分享:
古天樂為《明日戰記》出錢出力。

古天樂為《明日戰記》出錢出力。

古天樂耗資4.5億港元,花十年時間打造的港產科幻片《明日戰記》將於下周四上映,本周五部份戲院會播放優先場。古天樂早前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活動時坦言,電影花了10年時間製作,並非易事,當然有所感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上映12日票房3.96億

古天樂又指作為一部科幻片,就算很成功,無論如何也會檢討,因為永遠都有進步空間,這樣才有進步。他說︰「我覺得可以再好啲,無論花幾長時間同金錢都應該,如果唔係永遠都學唔識。我哋要爭取經驗,先至可以進步。」談到大陸票房似乎未如理想,古天樂說︰「我係鋼鐵造嘅,唔會跌低,就算跌低,都會即刻起番身,大家放心!」截至今日晚上六時,《明日戰記》的大陸票房錄得3.96億元人民幣。

Ad Block
古天樂表示自己不會輕易跌低。

古天樂表示自己不會輕易跌低。

《明日戰記》變睇《獨行月球》

另外,有大陸網民表示自己原本購入《明日戰記》門票,但入場才發現是國產科幻片《獨行月球》。《明日戰記》官方微博亦在昨晚(16日)發聲明指,稱某商家在未與影城簽訂任何合作協議的情況下,擅自對外公開出售電影票,已向相關部門反映並查實,此乃第三方商家行為,並非片方行為,「每一部電影都是創作者的心血,希望大眾回歸作品本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