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07:30:18

星二代胡智同IG破10萬大關 開健身室獲王敏德二女Irisa落場支持

分享:
吳婉芳次仔胡智同靚仔又有才華,絕對是城中筍盤。

吳婉芳次仔胡智同靚仔又有才華,絕對是城中筍盤。

息影女星吳婉芳的細仔胡智同(Lynus),靚仔又有才華,加上練得一身結實肌肉,整個package令他被視為城中筍盤,可惜Lynus早已名草有主。Lynus早前開完畫展後,將位於中環的舖面變身成星級健身室「REP.」,他更充當生招牌,獲不少紅星及名人捧場,Lynus自幼已結識不少星二代,跟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湯鎮業孖仔湯君慈與湯君耀可謂由細玩到大,今次做老闆自然獲一班朋友仔支持。昨日,王敏德與馬詩慧的二女王麗嘉(Irisa),就分享影片,見她獲Lynus教做健身器械,穿上黑色運動bra top,以行動力撐Lynus。

Lynus今次注資7位數字打造出自己的理想健身運動空間,近期落力造勢,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晒爆肌身形,刺激其IG帳戶也衝破10萬大關。

Lynus為自己的星級健身室「REP.」擔任生招牌。

Lynus為自己的星級健身室「REP.」擔任生招牌。

Lynus不時在社交平台大晒爆肌身形,刺激其IG帳戶已破10萬大關。 Lynus結識不少星二代好友,跟Hilary亦是由細玩到大。 王敏德乖女王麗嘉昨日分享影片,獲Lynus教做健身器械。 Lynus在疫情期間,決定注資7位數字打造出自己的理想健身運動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