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5:15:17

晚吹-有酒今晚吹|陳蕾爆曾被前公司禁穿爛牛仔褲無袖衫 以塑造文青形象

分享:
陳蕾曾被前公司限制衣著,違背真個性的文青形象令他大感迷茫。 陳蕾擔任《晚吹 - 有酒今晚吹》嘉賓,與3位主持把酒爆內幕。

陳蕾擔任ViuTV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嘉賓,向強尼、練美娟(娟姐)及專業品酒師黃詩詩把酒爆內幕。型格十足的陳蕾表示,出道初期在以前的唱片公司安排下,塑造文青形象,衣著談吐都受限制,她爆料:「爛牛仔褲、無袖衫唔著得,唔可以露膝頭哥。嗰陣就諗如果咁樣都唔得嘅話,平時講嘢粗魯少少實鬧喇,所以做訪問都唔敢亂講嘢。」她坦言曾為此感到十分迷茫:「係咪因為公司覺得原來嘅我唔會有人鍾意,所以要俾呢個軀殼我?其實公司只係鍾意塑造出嚟嘅我咋嘛!」她直言因過往的經歷,加上內在堅強特質,現予人「型格」女生的感覺。

陳蕾自爆曾因飲醉酒誤以為林欣彤不開心,搞笑地狂傳訊息安慰對方。
Ad Block

醉酒狂傳訊息轟炸林欣彤

每集嘉賓都會分享一件因醉酒而想懺悔的事,陳蕾透露,林欣彤(Mag)曾在公司Group分享Dear Jane歌曲《聖馬力諾之心》的歌詞「我是個怕輸的人 仍然扮勇敢」,她因喝醉了誤以為Mag不開心,不停傳訊息安慰對方,反令全公司上下擔心她有何不妥,「最後,佢哋差唔多10個人,包括歌手一齊出嚟搵我。搞到第二日我唔敢睇返啲messag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