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5 16:03:16

最索變性人Poyd宣布脫單 覓得真愛分享「女友視角」

分享:
泰國演員Poyd曾被封「最索變性人」。

泰國演員Poyd曾被封「最索變性人」。

曾被封「最索變性人」的泰國演員Poyd,上月自爆已告別單身,覓得真愛後今日終揭開另一半神秘面紗,在IG公開甜蜜撐枱腳照片,雖然並非同框合照,但Poyd就分享了一張女友視角,見Poyd拖住男方拍照,獲網民紛紛讚好,並留言大讚甜蜜。

Poyd曾參演港產片《掃毒》,與張家輝上演一場激吻戲成為銀幕經典場面,Poyd立即爆紅亞洲,而Poyd多年來甚少緋聞,上月初終宣布脫單,承認找到另一半正墮入愛河,Poyd自言不會隱瞞戀情,而且這段關係感到相當幸福,事業亦獲得對方支持及鼓勵,彼此相處過得很開心和幸福。Poyd已接下新Job,將會赴中國開工,而目前仍繼續學業,一邊工作一邊完成碩士課程。

Poyd上月自爆已告別單身,今日在IG公開甜蜜撐枱腳照片。 Poyd分享了一張女友視角,見Poyd拖住男方拍照,獲網民大讚甜蜜。 Poyd參演港產片《掃毒》即爆紅亞洲。 Poyd當年在港產片《掃毒》中與張家輝激吻成功爆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