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5 20:22:18

有網民促So Ching離隊 Winka一條「數學公式」反擊

分享:
COLLAR擔任新一期《選擇月刊》封面人物。

COLLAR擔任新一期《選擇月刊》封面人物。

MIRROR紅館演唱會中嚴重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是COLLAR成員So Ching的男友,由於她要照顧男友關係,COLLAR早前到電台宣傳時七缺一,加上So Ching屢以行動表達對公司的不滿,有網民擔憂So Ching會被退團或劈炮唔撈,隨時令COLLAR解散。

Winka今日於IG上載為品牌拍攝的宣傳照,隊長Gao留言以示支持,卻有網民回覆︰「So Ching快退隊」,未幾觸發網上罵戰,有支持COLLAR的網民認為對方的言論毫不尊重。Winka其後以「8-1=0」作回應,而該網民未幾便刪除留言。其後有網民就Winka的留言多番追問若So Ching堅持退團,是否代表COLLAR即時解散,隨即又引來另一波網上罵戰。

Winka的IG限時動態。

Winka的IG限時動態。

Ad Block

Winka︰可以不愛 不要傷害

Winka其後上載當時的留言截圖,並在限時動態寫道︰「可以不愛,但不要傷害,我今日教你計條新數 8-1=0,唔識計嘅就死記左去吧。」搞笑的是,很多網民誤以為她說的「就死記左去吧」是「就死咗佢吧」,亦有網民找來早前COLLAR在KB《玩爆你個腎》內的截圖,重提當時Marf的說話︰「我哋COLLAR係八個人呀!」

Winka與So Ching關係非常好。

Winka與So Ching關係非常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