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4 15:25:32

Ali李佳芯健康理由忍痛棄演女鬼 轉攻綜藝節目做主持

分享:

李佳芯轉攻綜藝節目,暫停拍劇調理身體。

李佳芯(Ali)以身體抱恙為由推掉6月開拍的新劇《靈戲逼人》,她的角色由龔嘉欣頂上。早前Ali與黃庭鋒錄影他們主持的清談節目《夢中.情.人》,並開腔回應辭演一事。

Ali表示,每次拍戲都給予自己很大壓力,搞到好傷︰「始終之前都有前科啦身體。每一次開完一套劇,都俾自己好大壓力,係真嘅。所以無論情緒、狀態、身體都好容易有毛病。」她稱從未演過女鬼,感覺好新鮮,但真的很擔心身體難以負荷,不想連累團隊,因此向公司交代自己的身體狀況,之後由公司決定。

Ali於2017年曾秘密入院切除卵巢囊腫。

身體無法捱夜

Ali坦言很感激公司一直給予機會,但身體現時無法捱夜,所以忍痛辭演。她說︰「一直都有睇中醫同做針灸,佢哋都叫我唔好捱夜,但我哋呢行好難,每次工作都十幾小時,有些工作真的要廿四小時,直踩兩、三個月,呢啲真係太吃力,驚身體頂唔順,我想平衡,冇健康就咩都做唔到,我想生活、工作同健康平衡。

Ali希望養好身體才再拍劇。

▼即睇Ali李佳芯靚相!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李佳芯爭做百大美女 李佳芯入圍全球百大美女。 李佳芯穿上謝安琪的品牌,非常好看。 李佳芯穿上謝安琪的自家品牌。 屬狗藝人有李佳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