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9 14:01:05

李光洙孖劉在錫主持新韓綜《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 大玩生存遊戲放笑彈

分享:

繼熱爆全球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國民MC」劉在錫、「亞洲王子」李光洙,再度攜手合作,與搞笑能手權俞利主持《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三位身經百戰的主持人,將在節目中進入8個千奇百趣的處境,在4小時內,需要在惡劣處境下堅持,並完成所有任務。過程中三人需要合力應付喪屍、綜藝節目經常使用的強力膠水、高難度謎題等,各有意想不到的挑戰。節目將於9月8日在Disney+獨家上線。隨著Disney+ Day臨近,Disney+尚餘一個月將公布一系列全新節目。

李光洙、劉在錫和權俞利主持的《韓星地帶:求生大作戰》,由 《Running Man》班底打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