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13:58:08

李少光離世|李霖恩不顧老竇反對入行 做生意被騙轉戰殯儀業

分享:
李少光的兒子李霖恩於01年加入無綫,星途半紅不黑。

李少光的兒子李霖恩於01年加入無綫,星途半紅不黑。

前保安局長李少光於今早睡夢中離世,終年73歲。李少光有一名兒子及兩名女兒,年紀最少的女兒於06年因癌離世。其子李霖恩為無綫基本合約藝人,於01年入讀第17期無綫藝人訓練班,入行逾廿載但星途暗淡,代表作僅有第一輯《愛.回家》的樓尚友,及《心戰》的Edwin。近年因其撐警立場而再度為人熟悉,並因從商而減少幕前演出。

李霖恩憑首輯《愛.回家》的「樓尚友」而為人熟悉。 李霖恩在《心戰》終一嚐奸角滋味。
Ad Block

李少光叮囑記住中國人身份

李霖恩加入無綫前,曾當過張栢芝助理,當時見栢芝收入非常可觀,於是毅然輟學,不理老竇反對入行。雖然老竇是政府高官,但無利其星途發展,他曾在訪問中透露懷疑因父親的形象,所去過去一直都是扮演好人角色,令其發揮有限。他表示父親雖然是政府官員,但與很多家庭一樣在平凡中長大,並指在他3歲至8歲的時候,父親四出進修,一去至少一至兩年,最長試過三至四年不在家,基本上童年時與父親相處時間相當少。

李霖恩與很多高官的子女一樣,在13歲時被送往英國讀書,當時父親叮囑他要記住三件事,包括記住自己是基督徒、記得不要丟李家的臉及記住自己是中國人,他又指父親一直沒有引導他支持政府和警察。

李霖恩加入娛樂圈逾廿年。 李霖恩加入娛樂圈逾廿年。 李霖恩加入娛樂圈逾廿年。

曾涉醉駕停牌一年

李霖恩加入無綫之後,除了發展娛藝事業,亦多次經營生意,更一度損失七位數字,坦言「欠落一身街數」,因而酗酒。早年他亦曾因醉駕而被罰款及停牌12個月,當時李少光接受訪問時表示看新聞才得知事件,相信兒子懂得處理,認為這麼大事應該跟家人說。

星途不順主力營商

近年李霖恩先後開設經理人公司、製作公司,經營食材生意,並與路芙修讀殯儀課程,進軍殯儀界,而太太Candy則一直在美容界發展,並與友人開設美容醫療中心,二人育有一對仔女。

李少光於08年出席兒子婚禮。

李少光於08年出席兒子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