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0 19:02:14

杜以辰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挑戰難度獨攬兩個女主角色

分享:
杜以辰飾演熱情奔放的收兵娘娘Nancy。

杜以辰飾演熱情奔放的收兵娘娘Nancy。

杜以辰(前名杜小喬)於3月中公映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中,一人獨攬兩個性格迴異的女主角色,挑戰精神分裂極限。她於每星期六場的演出裡,3場演溫柔文靜的Jessica,3場飾演熱情奔放的Nancy,她坦言在演出前曾擔心會混淆兩個角色,「但原來做演員真的有『上身』這回事!只要化了角色的妝,以及穿上角色的戲服,整個人就自然投入其中,用她的目光觀照世界,感受及表達喜怒哀樂。」

Ad Block
杜以辰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一人獨攬兩個女主角色 杜以辰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一人獨攬兩個女主角色 杜以辰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一人獨攬兩個性格迴異的女主角色

熱情奔放Vs溫柔文靜 

在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中,Jessica是品學兼優的乖乖女班長,而同學及閨蜜Nancy則是周旋於無數狂蜂浪蝶之間的收兵娘娘,二人的氣質及個性各走極端。2019年,當時仍為杜小喬的杜以辰演Jessica。本年3月中起,杜以辰挑戰藝術高難度更上一層樓,於每星期六場的《我們的青春日誌》中,3場飾演溫柔文靜的Jessica,三場飾演熱情奔放的Nancy,遊走於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之間,為觀眾帶來一浪又一浪的新鮮感。

杜以辰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一人獨攬兩個性格迴異的女主角色。 杜以辰繼2019年後,再度參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 杜以辰繼2019年後,再度參演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

跳出舒適圈 測試自己能力

杜以辰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在2019年的《我們的青春日誌》中飾演Jessica一角,這個音樂劇對我來說別具意義!今年以長壽音樂劇形式上演,導演陳恩碩讓我挑戰飾演難度更高的收兵娘娘Nancy,是我演出生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本年3月,正當我已經把Nancy演得出神入化之際,被我們戲稱為『魔鬼教練』的導演再提出建議,讓我同期演出JessicaNancy兩個角色,更出動『激將法』問我是否夠膽接受挑戰。正如音樂劇中的歌詞:『認為是對就去追,別讓這遺憾留在心裡。』有這樣難得的機會讓自己跳出Comfort Zone,測試自己的能力,我自然欣然接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