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2 22:14:21

童時愛上你|高海寧演技大挑戰 做霸道女總裁變8歲小妹妹

分享:

高海寧在新戲演霸道女總裁。

由高海寧、張振朗及陳展鵬主演的《童時愛上你》將於下周一(27日)播出,故事主線圍繞雷紫彤(高海寧飾)發生,身為集團接班人兼化妝品牌行政總裁的紫彤高傲自我,因一次意外導致腦部受創,心智變成8歲小童。紫彤爸爸雷鎮嶽(胡楓飾)及助手商查禮(陳展鵬飾)為了掩飾真相,安排化妝KOL丁宥迎(張振朗飾)與紫彤假結婚,相處期間笑料百出。

劇中展鵬對高Ling甚為仰慕,會與振朗爭奪高Ling。

高海寧(高Ling)今次挑戰飾演只有8歲心智的小童,絕對是演技考牌之作。高Ling除了要演繹出小朋友的心智及行為,又要以8歲小朋友智商及心態扮番大人,經常要在硬朗女強人與童真女孩之間切換。根據無綫釋出的官方宣傳片,高Ling女強人造型冷艷高傲,十足霸道女總裁;至於8歲小妹妹造型更是搶焦,其中戴眼鏡、紮起噴泉頭的造型,再配以嘴扁扁表情及小朋友特有說話Tone,絕對令人一見難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