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6 22:03:39

林家謙宣布8月紅館開騷 個唱10款海報現身各大巴士站

分享:

林家謙宣布8月開騷。

林家謙由去年開始成為多位歌手的紅館個唱表演嘉賓,今日他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824日至26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門票分$880$780$580$380,並於下月5日給指定信用卡客戶優先訂購,而14日則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開騷10款海報供集郵用

林家謙在IG上載兩張演唱會海報,每一張都印有其作品的歌詞,他指還有8款海報於明日在港九新界巴士站出現。他又大搞新意思,稱只要儲齊10款,跟足指示便有機會收到海報內的限定道具。從他公布的兩張海報所見,他分別拿住一個望遠鏡及一隻帆船。

林家謙宣布自己在「紅隧旁」開騷之後,多位好友在他的帖文道賀。不時與林家謙鬥咀的Tyson Yoshi則留言說︰「好熱哩」,隨即引來多位網民讚好,並稱希望可以屆時看到二人在台上互寸。今次家謙開騷便有10款不同海報,有別其他歌手,好友Serrini說︰「一個演唱會十張海報你set到個standard好高。」

林家謙海報共有十款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