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15:41:28

林家謙海邊拍演唱會海報 被船家搲飛 未開賣樂迷已跪求加場

分享:

千呼萬喚,林家謙宣布在今年824至26日,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SUMMER BLUES 》,第一次個人開騷就踩上紅館,家謙昨晚(26)在社交平台發布消息,歌迷均大表激動,難得等到偶像開騷更揚言要睇足3場,演唱會門票未正式開賣,已有歌迷跪求加場,亦有海外歌迷留言要求online騷。門票將於下月5日給指定信用卡客戶優先訂購,14日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林家謙在34度高溫下往梟無人煙的海邊拍演唱會海報。 為「出海」的靚海報背後,林家謙如王帝出巡。 「出海」背後,林家謙步步為營。 「出海」背後,林家謙雙服包到實。 連船家都問林家謙搲演唱會飛。

34度高溫花8小時拍攝

早前林家謙在34度高溫下往裊無人煙的海邊,花了近8小時為演唱會拍攝海報。林家謙當日穿上不同的外套和毛衣,流著汗餵著蚊濕住身穿梭大海及樹叢之間,不過林家謙像吃了神奇的魔藥,不太流汗,他笑道:「係喎,還好喎,唔知點解,我都幾熱得㗎喎。哈哈。」在拍攝期間,偶有玩水上活動的朋友經過,一發現是林家謙,即大叫「嘩!林家謙呀!」然後等家謙上岸合照,就連幫忙拍攝的船家都忍不住問,「林家謙你係咪開演唱會呀?我要買飛呀,幫我買飛呀……我個女勁鍾意你。」十分搞笑。當時家謙為要保密,笑著亂答船家,「佢知我哋影演唱會海報呀,佢R飛呀,咁點呀? 哈哈……唔知呀……出年啦……多謝你。」

穿上厚外套的林家謙,原來抵受著34度高溫。 林家謙演唱會將於7月5日起優先訂票。

破格用10張海報

由於拍了近千張照片,林家謙不捨得浪費團隊的一番心意,向來破格的他,最後選了10張照片做海報,繼昨晚公布其中兩款後,今晨(27) IG STORY亦率先post了第三款海報,他寫上:「阿叔訓唔著出去食早餐見到,其餘靠(repost)你哋啦!」今日將會於不同巴士站見到其他款式海報,謙迷們只要拍低儲齊10 convert to reeltag@terencelam0903,就有機會得到佢十張海報裡面,那些限定道具s

林家謙不想浪費團隊心血,最後從近千張相,選了十張照片做海報。 今日(27日)粉絲可在不同巴士站見到其他款式的林家謙海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