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9:57:27

林家謙演唱會︱受MIRROR紅館騷意外影響 主辦單位:用多一倍工作量

分享:
林家謙誠心上香祈求演出順利

林家謙誠心上香祈求演出順利

MIRROR演唱會意外後,林家謙是第一個踏入紅館再開騷歌手。全6場《SUMMER BLUES》今晚開鑼,主角林家謙今午已進行拜神儀式,並誠心上香祈求演出順利。

刪減不少升降台設計項目


對於意外後第一個重返紅館的演唱會,大會因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8月1號公報,在調查報告未完成之前,需實施列明的「短期措施」,並回應:「我們的舞台為全面配合以上短期措施,已重新作出調整及安排。林家謙這次刪減了不少升降台設計項目,亦刪走使用懸吊於高空用作擺動旋轉或乘載人員的機械装置。部份為家謙這次演出的獨特設計,都未能呈獻給觀眾。配合措施之下,很多舞台上的道具,過往可以用升降台或高空懸吊等技術配合節目流程出現,今次迫不得已要長期放於舞台之上,故令部份觀眾位置,欣賞演出時,視線會有短時間的影響,這非我們所願,亦希望觀眾明白及體諒。」

為台前幕前購雙倍保險

在8月初,主辦單位收到政府通知之後,已立即作出應變措施。是次改動,增加了一倍工作量,慶幸團隊非常專業,所以籌劃進度上沒有太大影響。問到康文署有沒有在綵排及演唱會期間會派員巡查?大會回應:「紅館職員全部均屬康文署。所以無論有沒有這次意外發生,多年來紅館都與每個主辦單位合作無間,於我們租用場地之後,提供多方面協助及安排。重伸紅館是演出場地,並非審查處,不會派員審查。審查項目是由政府認可專業工程測量師負責。紅館派員協助,是提供我們演出上的需要。所以由我們入場開始,紅館職員每天都與我們同在。」至於保險方面,今次演唱會的贊助是AIA保險,每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得到雙倍保障,主辦單位為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購買保險之外,AIA更每人送多一份保障給工作人員。 

Ad Block
林家謙紅館騷《SUMMER BLUES》今晚開鑼 林家謙紅館騷《SUMMER BLUES》今晚開鑼 林家謙紅館騷《SUMMER BLUES》今晚開鑼 林家謙今午已進行拜神儀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