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23:00:00

林家謙演唱會|JW、 Serrini輪住上台 林家謙大騷舞姿

分享:
林家謙開騷,舞台有巨型眼鏡裝置。

林家謙開騷,舞台有巨型眼鏡裝置。(李睿哲攝)

林家謙六場《SUMMER BLUES》紅館騷今日(19日)開鑼,舞台中央位置擺放了一副巨型眼鏡裝置,甚有他的個人特色。大會表示今次演出因應政府措施而刪減不少機關,舞台頂部則為場內原有屏幕,下方另有4塊投射用的屏幕。鄧麗欣、馮允謙(Jay Fung)、艾粒及森美到場支持。

鄧麗欣  Jay Fung 森美及艾粒。
Ad Block

林家謙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登場,自彈自唱《一人之境》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其後再唱出多首個人作品《DOODOODOO》、《夏之風物詩》及《在空中的這一秒》。當林家謙演繹不同曲目時,舞台上的巨型眼鏡會有不同的投射畫面。當他唱到《隔離》時,眼鏡投射陳凱詠(Jace)的影像,林家謙望住她的影像來個隔空合唱。與此同時,舞台的螢幕就變成二人同框合唱。

JW、Serrini輪住上台

由於沒有升降機的關係,工作人員需要合力把鋼琴搬上台,而巨型眼鏡的白色鏡片,亦要由工作人員當眾裝上及拆下。今晚登場的嘉賓全都唱出林家謙作曲的歌曲。除了有Jace與林家謙隔空合唱,還有JW登場唱出由林家謙作曲的《矛盾一生》和《自由飛翔》,並與JNYBeatz合唱《靈魂出窺練習曲》。

林家謙曾事先張揚會挑戰跳舞,他果然有找數,又跳又唱《單數》,雖然舞姿略為簡單,但總算成為「跳唱歌手」。 

跟林家謙非常友好的Serrini返港擔任嘉賓,Serrini甫出場便高呼「處女座啲人好麻煩,要人氹,但我鍾意佢的歌。」二人合唱《難道喜歡處女座》和《Don't Text him, just kiss him》後,並在舞台鬥一番咀。Serrini笑言好開心來到fans club場,大爆家謙曾表示做她fans club會長,但生日卻沒有應援,輪到家謙自爆:「你生日我用二胡拉咗隻生日歌畀你喎?」Serrini補充說:「仲拉兩次添!吓?原來可以講㗎?」家謙強調只是不可以post

Serrini:林家謙好sweet

她又半說笑指,「我都幻想到開一個concert係幾大壓力,但係佢一見到我呢,佢就好似通咗便咁嘅樣…」家謙又反擊:「我都成日聽你啲歌去……」全場大笑,家謙續說:「搵靈感。」Serrini真心讚家謙能從容面對一個機沒有機關、企度唱的演唱會,家謙搶白道,「真係冇晒㗎!」他自嘲今次演唱會夠「貼地」,感覺很安全。Serrini形容林家謙是一個好重要的存在,「佢好sweet,喺我唔開心時,因為佢木獨,對一個好情緒困擾嘅女人呢,佢唔會點理……令到有好多妹妹有遐想,『佢好關心我呀!』」家謙笑指她想太多了。Serrini以肉球形容自己今晚的造型,需要家謙參扶,兩人合唱《長期浪漫》和《樹木真美》,其間她試圖扯開對方的外套,令全場high爆。 

其後,家謙在二胡伴奏唱《老朋友》,接著自彈自唱《壞與更壞》,並與「雷同二友」合唱
《飛》,兩首皆是他為林宥嘉作曲的作品,觀眾聽出耳油。

即睇林家謙舞姿

Ad Block

JW、Serrini及JNYBeatz擔任嘉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