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4 13:17:04

林海峰孖Kayan9896組嶄新配搭 跳唱拍廣告爆肚放笑彈

分享:
林海峰與Kayan9896組成跨代嶄新配搭,首次合作拍廣告。

林海峰與Kayan9896組成跨代嶄新配搭,首次合作拍廣告。

林海峰(Jan)、吳家忻(Kayan9896)首度合作,以嶄新配搭為滙拍廣告。是次廣告中,林海峰化身點Pay都得學院的「一級分期導師」,向扮演學員的Kayan9896傳授生活上各項使費「點ay」秘技。過程中,二人亦想起那些年,勾起學生年代的種種回憶。

在鏡頭前後,這對「師生」擦出不少火花,並在拍攝期間大放笑彈,全情投入又唱又跳來演繹廣告中的洗腦歌;在埋位前,林海峰與Kayan9896花了不少時間練習舞步,務求達到最傳神的效果,當中「做facial」手勢更是Jan即場構思設計及加插其中,而最後Jan不忘整蠱Kayan9896,越跳越起勁,連帶動作亦越做越快,差點令對方跟不上節奏,引發現場一陣爆笑。

Kayan9896坦言首次跟Jan合作感覺神奇,並分享:「小時候有聽他的歌,不少作品倒轉都識唱。而今次在廣告中有不少跳舞的畫面,Jan常不經意的整蠱做怪,好搞笑,幸好我沒有被他引笑到NG。」

今次是二人獲滙豐撮合成廣告拍檔。 Kayan9896坦言與Jan合作感覺神奇,因為細細個已聽對方的歌曲。 Kayan9896進軍歌壇,亦成為廣告界紅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