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7 16:19:11

楊千嬅入行25週年紀錄片明面世 爆與華納簽約勁快手

分享:
楊千嬅兩年前拍落的紀錄片,將於明天正式上線。

楊千嬅兩年前拍落的紀錄片,將於明天正式上線。

楊千嬅最近宣布榮升華納一姐,其紀錄片《I II III MY STORY》將於明天(18日)正式上線,安排明晚8時正在楊千嬅官方YouTube頻道MY LIVE TV曝光。

這部作品屬於楊千嬅的個人紀錄片,攝製歷時一年多,緊隨《MY BEAUTIFUL LIVE 世界巡迴演唱會》每一站走訪的足跡,紀錄她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影片中,分開了其人生的三個階段,作為歌手、演員、女兒、母親等不同身份,家庭與事業並存,千嬅的所有內心感受都會於影片中向大家分享。

作為紀念品送給歌迷

目前身在長沙的千嬅,昨日用Zoom跟記者做訪問,說到紀錄片拍好兩年後才推出,她笑言當年46歲,沒想到等到48歲才為這部影片宣傳。她表示拍這部紀錄片的時侯,是想25週年演唱會作為紀念品送給歌迷,但受到疫情影響等各樣問題,所以推遲到今日才面世。她表示:「由於一直答應歌迷上線給大家看,歌迷也追問幾時有得睇,正好最近錄影《聲生不息》節目,大家分享緊舊歌時,不如一齊上線啦,都係一個好時機同步歌迷分享,又可以講係一種上天最好安排、緣份啦。」兩年後自己看回這部紀錄片,千嬅自言感觸不少,發覺兒子長大了很多,紀錄片中有幾站他有跟着一起去巡迴,當時還是個小朋友,現在已經是個小大人,無論說話,身高,都大了很多。其次就是因為疫情問題,驚覺原來可以離開舞台咁遠,現在開騷也絕不容易,所以很是懷念演唱會舞台上的日子,好珍惜可以再站上舞台的時刻。

千嬅要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直至7月份。

千嬅要在長沙拍攝《聲生不息》直至7月份。

一家三口仍分開生活

被大陸歌迷形容為「行走CD」,千嬅笑言這都是客氣說話,作為一個歌手,她覺得自己無論任何時侯都要勤力練習及訓練,她只希望每一次演出也有進步。目前她還要在長沙錄節目到7月,而囝囝就身在上海,老公丁子高又回了香港工作,千嬅謂最初上海疫情嚴重時,她也緊張,不過當時有丁生及他的家人在,丁生是上海人,有很多家人可以照顧囝囝。說到加盟華納唱片,千嬅表示傾了幾個月就達成合作 ,她覺得自己還是專注做一個歌手最好,歌曲版權及行政上事情,由專業公司幫她處理這可以減輕她很多工作量。

Ad Block
楊千嬅的個人紀錄片內,紀錄了她的心路歷程。

楊千嬅的個人紀錄片內,紀錄了她的心路歷程。

楊千嬅透過《I. II .III MY STORY》送給歌迷,紀錄她成為人妻及人母的心路歷程。

楊千嬅透過《I. II .III MY STORY》送給歌迷,紀錄她成為人妻及人母的心路歷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