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4 19:06:35

楊洛婷一家變身PJ Masks賀囡囡5歲生日

分享:
楊洛婷一家變身PJ Masks賀囡囡5歲生日

楊洛婷一家變身動畫《PJ Masks》。

楊洛婷2014年與Dear Jane主音黃天翱(Tim)結婚,二人先後誕下一子一女,轉眼間大女Tanya Faith 已經5歲;楊洛婷今日(24日)在社交網上載為女兒舉行主題生日會的照片,相中見他們邀請了不少小朋友,而一家四口更齊齊化身動畫《PJ Masks》(睡衣小英雄)的卡通人物,而^_^一歲的細仔Tristan也有穿上角色「Greg」的壁虎造型及面罩,相當可愛。

楊洛婷寫道︰「祝我有趣、機智、聰明、可愛的女兒Tanya Faith 5歲生日快樂! 記住對你所做的一切有信心,永遠相信自己! 芯哥,爸爸媽媽會為你做任何事(看我們穿甚麼)! 我們將永遠愛你,全世界最棒的人!」不少圈中好友包括鍾嘉欣、楊茜堯均有留言送上祝賀。

Ad Block
楊洛婷大女Tanya Faith 已經5歲。 楊洛婷大女Tanya Faith已經5歲。 楊洛婷大女Tanya Faith已經5歲。 楊洛婷大女Tanya Faith已經5歲。 楊洛婷大女Tanya Faith已經5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