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17 12:22:43

橋本有菜含淚改名新有菜 出AV新作即登銷量榜冠軍

分享:
橋本有菜含淚改名新有菜 出AV新作即登銷量榜冠軍

橋本有菜已改名新有菜在AV界繼續發展。

報稱25歲的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最近離開Faleno,並宣布改名新有菜加盟Moodyz,隨即發表新作《SUPER STAR welcome back!!》,更火速生產三點式人形攬枕,索價1.1萬日圓(約640港元),趕及下月一同應市,而《SUPER STAR welcome back!!》更立即登上FANZA單日銷售榜冠軍。

25歲的橋本有菜已離開Faleno,並改名新有菜加盟Moodyz。 橋本有菜立即發表新作《SUPER STAR welcome back!!》,登上FANZA單日銷售榜冠軍。

橋本有菜改名新有菜以Moodyz最資深的新人姿態登場,她昨晚開直播,網上跟粉絲互動,並談及自己目前心情,可是她卻顯得相當難過,還一度落淚。新有菜對於未能守住橋本有菜之藝名,她坦言很多人指其新名不太好聽,但是在沒辦法下也要改用新有菜之名發展。她又在直播中透露,雖然對這個原有藝名感情頗深,想要用到AV生涯的最後,但「橋本有菜」從來不屬於她,之後再道出新名的由來,原來當知道要換藝名後,她跟事務所對改新名均沒有任何頭緒,此時Moodyz就建議她叫新有菜,其實連她自己本人仍未習慣,昨日直播其間也不斷講錯,不少粉絲也對女神情緒低落而大感心痛。

 

MC揀有菜棄三上

 

橋本有菜於2015年底出道,加入暗黑界後立即走紅,2018年曾擊敗AV界天后高橋聖子獲得《DMM成人獎》的「最優秀女優獎」,其大名更成功衝出日本,在亞洲各地吸納萬千粉絲,連香港樂壇紅人MC張天賦,早前在IG限時動態玩「二選一」的你問我答遊戲,被網民問到「三上悠亞定橋本有菜」時,MC就答「有菜好,食嘢均衡啲」。

橋本有菜改名新有菜以Moodyz最資深的新人姿態登場,第1彈反應極佳。 新有菜宣布生產三點式人形攬枕,索價1.1萬日圓(約640港元)。 MC張天賦早前在IG限時動態玩「二選一」的你問我答遊戲,被網民問到「三上悠亞定橋本有菜」時就答「有菜好,食嘢均衡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