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0 18:16:14

江嘉敏否認滴血減肥 靠拐杖致左腿肌肉萎縮

分享:
江嘉敏否認滴血減肥 靠拐杖致左腿肌肉萎縮

江嘉敏、何廣沛出席《食腦喪B》宣傳活動。

江嘉敏與何廣沛等今日為劇集《食腦喪B》宣傳。早前江嘉敏因左腳小腿骨裂而要用拐仗出入,她表示已聽從醫生意見,已棄用拐仗一星期︰「因為成個月一直用右腳同拐仗支撐,左腳出現肌肉萎縮,依家採取中西合璧治療,敷下藥、做物理治療,一個月之後再去覆診同同照X光,最壞打算係要做手術。

江嘉敏表示向來愛到馬會食飯感受氣氛。

減肥非為新歡

提到早前她入馬場被指是想識新歡,她說︰「向來都會入去食飯感受氣氛,當日仲要好多人知我入馬場,我哋成班女仔入去,唔係識新歡。」對於被指為識新歡,選擇滴血減肥,她否認︰「減肥係女人嘅永久職業,只會用健康方法。」

拒透露追求者名字

早前她在訪問中透露有無綫小生作歌拍MV向她示愛,而對方的姓氏屬少數,令丁子朗、胡㻗成為嫌疑人,嘉敏表示絕不透露對方的名字,不想浪漫變質。問到現時回復單身的她有沒有追求者寫歌示愛,她說︰「有就話俾大家知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