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4:00:00

洪永城內地拍劇 自爆晚晚狂loop囡囡相

分享:
洪永城主持的《開腦》,首集請來前港姐亞軍何依婷做嘉賓。 洪永城將與李佳芯大玩VR。

由洪永城(Tony)監製兼主持的J2節目《呢鋪開乜:開腦》,為觀眾逐一解構近年興起的元宇宙、NFT、虛擬貨幣等全球熱話。Tony找來專人於元宇宙製作屬於自己的Clubhouse,每集邀請不同嘉賓到訪探討新興科技,包括與李佳芯大玩VR、孖吳業坤大展歌喉唱K等。

Tony表示製作節目《開腦》,是想用輕鬆易明方法,令觀眾更容易了解新興科技,在今天(16日)播出的一集中,Tony首創「第一屆元宇宙香港小姐競選」,並化身港姐司儀,與前港姐亞軍何依婷(Regina)重溫當年選港姐問答環節,問Regina最想要自己、陳嘉佳及方東昇的什麼優質DNA放進自己身上?Regina輕鬆應對,美貌與智慧並重。

Ad Block

不捨得妻女

目前,Tony在內地與吳業坤、戴祖儀、陳展鵬、吳若希等拍新劇《香港人在北京》,去年底榮升做爸爸的Tony,預計要逗留內地約3個月,他坦言,「要離開太太(梁諾妍)同囡囡3個月,梗係唔捨得啦,唯有靠每日視像見面,無論囡囡食嘢、瞓覺定玩,都唔想錯過佢嘅成長,晚晚都狂loop囡囡啲相!」

洪永城現時在內地拍劇,自爆晚晚狂loop囡囡相。 洪永城現時在內地拍劇,每日靠視像與愛女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