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6:45:43

洪永城北上開工3個月 囡囡唔認得老竇嚇到喊

分享:
洪永城因離港3個月,囡囡完全認不到他。

洪永城因離港3個月,囡囡完全認不到他。

洪永城早前到大陸拍戲3個月,每日都保持與家人靠視像聯絡,而他與梁諾妍的囡囡Amber,當然也只能透過電話跟爸爸見面。不過,沒想到當洪永城回家之後,一心以為囡囡會熱烈歡迎他,最後卻換來不認得眼前人是爸爸而爆喊。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梁諾妍IG限時動態。
Ad Block

洪永城心碎 被梁諾妍瘋狂恥笑

梁諾妍拍下洪永城與囡囡重逢的一刻,畫面見到洪永城興奮跟Amber打招呼,但Amber對眼前的人感到陌生,當洪永城摸她的手仔時,更一度縮手並擰頭嚎哭,洪永城打算抱她的時候,更喊得非常厲害,連梁諾妍也笑言囡囡真的認不到爸爸,並指Amber過去被陌生人抱起也不怕,但竟然怕了洪永城,她因而瘋狂恥笑老公。洪永城因為女兒認不到他而大感心碎,最後花了近15分鐘才與囡囡重建關係。圈中好友對洪永城的遭遇感到好笑又可憐,過來人之一的楊潮凱表示︰「我明!我完全明白,我試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