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5 23:30:00

港姐2022|冠軍林鈺洧曾在ViuTV大方談性 愛同天蠍座滾床單

分享:
林鈺洧

林鈺洧當選2022香港小姐冠軍。

2022香港小姐競選》8號林鈺洧(Denice )因為爸爸是藝人林俊賢而成為大熱之一,結果亦不負眾望,當選冠軍。Denice在參選港姐前,曾參與ViuTV的節目及劇集拍攝。早前有網民重提DeniceViuTV節目《對號入座》大談性經驗的內容。

Denice當時在節目中提及自己曾跟過十多個男生約會,但真正有過性關係的只有5個。她坦言自己是一個好熱情的女仔,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會很主動,她又透露曾跟兩個山羊座的男子有關係,原因是「會重複做啲我好鍾意嘅嘢,次次都係咁做,我好開心。」她又提到自己每次暗戀的對象都是巨蟹座,而早前曾跟一名巨蟹座男子約會,惟對方有天忽然把自己的下體照傳給她,令她頓覺無奈。

林鈺洧曾收到有男仔傳給她下體照片,令她感到震驚。

林鈺洧曾收到有男仔傳給她下體照片,令她感到震驚。

Ad Block

之後Denice在節目中自爆曾有一名雙魚座男友,但對方連褲還未除已經早洩,並指對方的性愛耐久時間是0秒及3秒。她大讚天蠍座男士︰「佢唔止靚仔,高大,喺床上有好多招式同持久,如果需要同天蠍座嘅男仔發生關係,係需要好大體力,佢會將妳反嚟反去,翻天覆地咁,好暈,流晒汗。」

林鈺洧分享與雙魚座男友經驗︰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Ad Block

林鈺洧大讚天蠍庭係好對手︰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對號入座》截圖

林俊賢挺愛女講「性經」

由於Denice在鏡頭前毫不避諱談及性經驗及點評對手,當時引來不少網民攻擊,除了封她做「性女」外,又直斥她大食及隨便,甚至有變態網民向她傳「有味」私訊,撩她上床。當時她受訪承認有些不開心,她認為自己只是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自己也只是有過5個男朋友,但沒想到被人話隨便,而且自己比較傳統,要拍拖後才可以發生關係。她又指父親林俊賢沒有感不滿,認為女兒不是去搶別人老公、一夜情,只是在適當的節目分享恰當的內容。

Ad Block
林鈺洧是模特兒一名。 林鈺洧是模特兒一名。 林鈺洧是模特兒一名。 林鈺洧與爸爸林俊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