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20:56:42

港姐2022|許子萱認對賽果失望 為黑面解畫︰咁啱CAP到

分享:
無綫主席向4位佳麗頒獎。

無綫主席向4位佳麗頒獎。

今屆港姐亞軍許子萱在宣布賽果時黑面,她解釋可能大家在截圖時剛好截到黑面表情。她又表示,原本打算一直沒有表情,待公布賽果時聽到別人或自己的名字才笑,認為這樣會笑得燦爛些。然而她亦坦言,對賽果有些失望︰「老實講我係有少少失望,但唔係所有事都咁完美,呢個係不完美嘅完美,可以認識到咁優秀嘅佳麗同司儀係好精彩經歷。」

問到是否因為問答環節太擦鞋而被扣分,許子萱認為曾志偉只是跟她開玩笑,更自覺答得不錯,因為自己要求高,所以希望答案有創意及大膽。她指其答案可顯示她對評判及司儀的了解,事前做足功課,絕不是擦鞋。

許子萱獲得亞軍,但面露不悅表情。

許子萱獲得亞軍,但面露不悅表情。

Ad Block

港姐收視最高25點

另外,無綫公布收視,《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5點(163萬觀眾),成為上周節目收視冠軍上周無綫黃金時段的節目收視穩健,《東張西望》最高收視23.9點(155萬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最高收視23.7點(154萬觀眾),接著是八點半播映的《夢華錄》最高收視19.3點(125萬觀眾),九點半檔的《黯夜守護者》最高收視17.8點(115萬觀眾),三線劇保持過百萬觀眾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