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7 16:05:41

港姐2022|6號林泳怡以學業為重 宣布退選

分享:
19位佳麗將要接受為期7日的特訓。

19位佳麗將要接受為期7日的特訓。

2022香港小姐競選》19位佳麗今日到愉景灣進行特訓,統籌經理何小慧宣布6號林泳因學業為由,宣布退選。她表示昨日收到對方通知,19歲的林泳怡與家人商量過後,決定選擇升學,「同佢溝通過,佢都有同大學嗰面傾,無辦法參加9月4日同25日嘅準決賽同決賽,最後同屋企人傾,都係以學業為重決定退選。」

問到會否有候補佳麗頂上,何小慧指因事出突然,將於明天跟曾志偉及樂易玲商量。她表示今次特訓主要拍攝泳裝、音樂及舞蹈訓練,不設淘汰環節,佳麗在這一個星期接受麥秋成、Sunny Wong及趙增熹的歌舞訓練。

Ad Block
林泳怡宣布退選。

林泳怡宣布退選。

接受佳麗有紋身

提到有14號梁超怡身上有紋身,何小慧表示留意到近年有不少佳麗都有紋身,會視乎大細及位置,細的可接受,太大的話就不會入選。至於3號陳瑞因為要切除一個21厘米的巨型腫瘤,因而由胸至肚皮正中位置留下長達一呎的疤痕,何小慧指不會因此為她度身訂製泳衣︰「了解過佢個手術唔簡單,佢死過翻生唔容易,佢條疤睇落唔太驚嚇,會照著三點式,而且佢俾到人正能量,好有勇氣。」

14號梁超怡(左)左手手腕有紋身,3號陳瑞菱則因手術留下長長疤痕。

14號梁超怡(左)左手手腕有紋身,3號陳瑞菱則因手術留下長長疤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