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3 16:34:13

港版C朗安永佳成品牌新寵兒 夥真.威威男神黃威為Columbia代言

分享:
HK ENT HK ENT

「港版C朗」安永佳(Matt)近日頻頻接觸娛樂圈工作,又狂接廣告成為品牌新寵兒,更與香港足球代表隊隊友「真.威威男神」黃威,被美國戶外運動專家Columbia看中,找來兩人代言以「Gear Up for Summer」為主題的新裝。

港足代表隊早前在《亞洲盃外圍賽》連勝兩場,成功晉級,時隔54年後再次打入亞洲盃決賽周,確為港人驕傲。獲封「港版C朗」的前鋒Matt,兩場均有入球,成功助港足球代表隊出征本月下旬在日本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

HK ENT

Matt與黃威,兩人著上全新涼感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新裝。

安永佳讚:香港真係好靚

回憶賽事,Matt表示,入球的快感令他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再小的地方,都可以有big dream。能夠在國際賽事上為港爭光,相當興奮。」Matt又感謝香港球迷的支持,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港足,及觀看本地足球。身為港紐混血兒的他,於香港土生土長,從小就立志成為足球員:「我很喜歡運動!要達到好成績,固然要努力,但也不能缺少專業裝備。這次體驗Columbia的專業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夠迅速將汗水吸收,加快排走濕氣,絕對有助我表現得更好!」

了足球,Matt又熱愛行山:「我視香港為我家,特別喜歡空閒時到郊外遠足,發掘隱世之美。香港真的好美!我鼓勵大家多多出外活動,細心欣賞香港美景。踏入多雨的夏季,天氣時晴時雨令人捉摸不透最好準備一件剪裁時尚的防水外套傍身,一來可以在雨天發揮防水功效以免濕身,二來又可以在晴天作時尚穿搭。

HK ENT HK ENT

下載《GO WILD PASS》App行山贏獎品

同樣提倡多做戶外運動健康生活的Columbia,特別推出「山行者100」打卡獎賞計劃,大家只要下載手機App《GO WILD PASS》,到App中列出的100座山打卡拍照,可獲得各款獎品,例如達5座山便可獲運動水壼等,鼓勵大家認識香港山野,愉快行山。目前單身的Matt表示,理想型女友是熱愛運動的外向女生:「理想的約會便是一起循著《GO WILD PASS》相伴行山,一起放鬆地享受大自然,締造浪漫的快樂回憶。」

HK ENT HK ENT

港隊入球功臣黃威自律訓練體能

另一位入波功臣港隊中場黃威,於《亞洲盃外圍賽》首場射入第一球,為港隊注入強心針,掀起勝利序幕。對於早前在港足祝捷會,獲YouTube界紅人《試當真》許賢稱為偶像,黃威回憶起仍是相當高興:「團隊於賽前因疫情而停操一段時間,全靠隊員們自律地日常鍛鍊,憑著互信與默契,終有成果。」這位「真.威威男神」雖然多了參加公開活動,但對於「男神」稱呼表示擔當不起:「這次一起拍攝的好拍檔Matt才是名符其實的偶像、男神吧,高大靚仔,而且好波!我都封他做男神!」

完成外圍賽,劍指《東亞足球錦標賽》及《亞洲盃決賽》周,黃威表示港隊均嚴陣以待,而他個人最希望改善體能:「我的位置是中場,要兼顧攔截、帶球、射門、調動及傳球,對體能的要求非常大,感覺自己確實仍有進步空間。我容易出汗,跑山鍛練時大汗疊細汗的濕悶感的確倍感辛苦,這次試穿Columbia專業降溫科技Omni-Freeze Zero Ice的裝備後感覺很良好,降溫效能顯著,令我乾爽涼快,為鍛練更添鬥志!」

Ad Block
HK ENT

司職中場黃威實力非凡,是港隊的入球功臣。

月中出戰日本錦標賽 希望港足球迷鼓勵

早前在打入決賽周後,黃威在IG表示團隊「堅持著獅子山下打不死的精神」,迎難而上,終於迎來佳績。由16歲展開職業球員生涯,14年來經歷過嚴重傷患困擾及低潮,他特別感謝對港隊不離不棄的球迷:「每次聽到大家打氣聲都令我充滿幹勁!港隊月中將到日本出戰東亞足球錦標賽,我們會努力,希望能再次為港爭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