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7:07:15

炎明熹校園生活曝光 獲學校頒發音樂優異獎

分享:
炎明熹獲學校頒發音樂優異獎項。

炎明熹獲學校頒發音樂優異獎項。

炎明熹(Gigi)現時在油塘的聖安當女書院就讀中五,日前學校舉行結業禮,Gigi獲頒音樂方面的課外活動優異獎。不用化妝的Gigi穿上校服,戴住口罩上台接受獎狀,回歸樸素。在學校的網站內,亦有Gigi介紹校園生活及參與網上音樂劇的片段。

Ad Block
王佳恩是Gigi的本名。

王佳恩是Gigi的本名。

讚學校給予發展空間

本名王佳恩的Gigi在出場前,見到有一個寫住「佳恩」的燈牌,她在片中表示自己選修服裝成衣與紡織及視覺藝術,很愛藝術,「學校都俾咗好多發揮空間我哋,所以呢間學校真係好啱我!」片中見到Gigi與同學一齊設計衣服,展示她的製成品,及大量她的校園生活照。她說︰「老師同同學都對我好好,老師除咗教我哋書本上知識外,仲好著重我哋嘅品格培養,好似待人有禮,做事要認真堅毅,遇到困難要點樣面對,呢啲對我成長同將來工作都好有幫助。」

同學仔幫手視像上堂

Gigi提到在大陸參加《聲生不息》時,要靠同學拿住平板電腦透過視像形式上課,所以她很感激同學的幫忙,希望能上大學修讀音樂或時裝設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