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19 08:00:20

王浩信操刀泳衣照興足7年 回顧陳自瑤噴血寫真

分享:
王浩信與陳自瑤過去曾一齊孖住出席活動。圖為2016年,二人到商場大晒舞技。

王浩信與陳自瑤過去曾一齊孖住出席活動。圖為2016年,二人到商場大晒舞技。

陳自瑤身材向來驕人,近年她擔任豐胸代言,每次的廣告照都非常性感,並且更會登在紅隧出入口位置,不少網民笑言很易發生交通意外,並笑言每見一次都流鼻血一次。不過,在眾多性感照片中,最多人轉載的,是7年前她與王浩信到馬爾代夫旅行的三點式泳照。

這數張泳衣照由王浩信親自操刀,穿上白色三點式的陳自瑤,在水中擺出不同甫士,其豐滿上圍令人目不暇給。她當時回覆傳媒時大讚王浩信的攝影技術不錯,並指對方一直很忙,難得有時間便抽空到當地放鬆一下。

Ad Block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王浩信為Yoyo拍的泳照。 陳自瑤為王浩信拍下的半裸照。

豐胸不是取悅王浩信

陳自瑤雖然已經40歲,但她的胸部依然堅挺,更由B cup升至C cup,她曾提過其保養胸部之道︰「需要不時為胸部按摩,確保乳腺、淋巴暢通健康。」她又認為豐胸不是為了取悅另一半,而是愛自己、錫自己。

回顧陳自瑤噴血造型︰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王浩信與陳自瑤屢傳婚變

王浩信與Yoyo陳自瑤結婚近11年,屢傳婚變,有指女方不滿王浩信緋聞不絕,包括與蔡思貝、江嘉敏的緋聞,更成為陳自瑤心中的一條刺。早前有報道指二人已正式辦理離婚手續,不過陳自瑤於下午在社交平台回應︰「對於今天不是事實的報道不作任何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王浩信亦透過工作人員回覆傳媒︰「一切安好,並無此事。」其後他本人在社交網上載錄歌照片,留言:「一切安好,多謝大家關心」。

事實上陳自瑤與王浩信不只多次傳婚變,最經典莫過於2021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當時王浩信憑《踩過界2》 大熱贏得「雙料視帝」,他在台上罕有多謝老婆陳自瑤,不過當時陳自瑤竟然面無表情,網民笑指Yoyo「黑面」回應搶晒焦點,令Yoyo這個表情成為了whatsapp及Signal等社交工具最熱門的表情包。

YOYO

陳自瑤這個黑面表情成為了當日最多人討論的畫面。(電視圖片)

陳自瑤為黑面表情解畫

後來陳自瑤於《師父有請》時便為事件親自解畫,她澄清指自己冇黑面:「我冇黑面,你拎張相出嚟睇,當下個表達係冇乜表情,只係比較淡然,我冇『黑』,塊面仲有『令』,但人哋解讀好多嘢。(全世界都係咁解讀,有人讚你、多謝你應該微笑?)有呀有呀,我真係有微笑呀,鏡頭影咗我2、3秒,做唔晒咁多表情。我係估唔到嗰1、2秒會咁有話題性。(大家話你係最佳視后!)多謝大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