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30 12:46:04

王菲愛女竇靖童超低胸型格look 現身巴黎時裝周被指似劉嘉玲

分享:
竇靖童被指散發王菲的神韻。

竇靖童被指開始散發王菲的神韻。

天后王菲與竇唯的愛女兒竇靖童,遺傳父母好歌喉和創作才華,已出道成為創作型歌手,其型格路線更成為時裝界寵兒,近年獲不少時尚雜誌頻頻邀請擔任封面人物。不過,上月她現身內地機場時,竇靖童穿上的有領綠色T恤配黑褲,加民族風斜孭袋,被網民笑指「爺爺裝」打扮。

日前,25歲的竇靖童飛往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睇騷,今次就型得多,見她以一身全黑長皮褸上陣,超Deep V打扮,非常吸睛,她更以化妝遮了臉上標誌性的一線天紋身,性感又型格。而與王菲相熟的KOL就將照片傳送給王菲,身為阿媽的王菲卻以兩字回覆:「嘖嘖」,雖然未知是甚麼意思,但KOL又透露指王菲每次回覆的速度好快。網友紛紛笑指王菲真是言簡意賅,亦有不少人覺得竇靖童五官讚愈大愈靚,散發著王菲的神韻,更有網民笑稱竇靖童有點似劉嘉玲和那英。

Ad Block
竇靖童被指散發王菲的神韻。 有網民笑稱竇靖童有點似劉嘉玲和那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