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21:48:49

產後首度露面 朴信惠逆齡美貌網友讚美

分享:
K-Pop

朴信惠今年1月奉子成婚,下嫁崔泰俊。

韓國32歲女星朴信惠,今年1月22日奉子成婚,下嫁小2歲演員丈夫崔泰俊,5月31日誕下男B的她,在幕前及社交媒體消失近1個月,昨晚朴信惠終在IG露面,上載製作香氛蠟燭的照片,迅速回復窈窕身材的她,被網友大讚回春像高中生。

K-Pop

朴信惠臉蛋消瘦,素顏造型彷彿像位少女。

童星出身歌影視都做齊

13歲入行的朴信惠,除了演戲還擔任主持及唱歌等工作,代表作包括有電影《愛上變身情》、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Doctors》及《繼承者們》等。相片中的朴信雖然戴著口罩,仍可看到精緻輪廓仍然消瘦,著上水手服上衣的她,全神貫注製作蠟燭,氣質貿肌齡仍像個學生。她寫道:「注心做事果然開心。」

K-Pop

朴信惠的香氛蠟燭作品。

朴信惠的逆齡美貌,讓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等到信惠了,還是好美。」、「超美!」、「期待妳的新劇。」、「恭喜妳生下男寶寶」、「好想妳!注意身體健,要康呀。」及「不科學!是高中生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