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30 17:13:04

疑似影片流出 姚焯菲父親向高院展開民事訴訟

分享:
疑似影片流出 姚焯菲父親向高院展開民事訴訟

姚焯菲父親向高院展開民事訴訟。

姚焯菲(Chantel)早前被爆與Marcus秘戀一年多,除了有二人的甜蜜合照外,更有疑似Chantel私人影片流出。事後無綫高層樂易玲表示已與Chantel、她的父母及相關人士見面了解,並就事件諮詢了律師意見。今日(30日)無綫電視向傳媒發出聲明,表示姚焯菲父親已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

 

聲明如下:

就本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歌手/藝員姚焯 菲小姐(:Chantel Yiu Cheuk Faye)於本年 6 23 日前後在社交媒體平台和其他媒體上被他人發放一些聲稱與姚小姐本人相關的影片,並且作出構成 誹謗及含有惡意、虛假成份的言論一事,姚小姐父親已於今日以監護人身份就 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不宜作出評論,特此通告,本台暫無其他補充。

 

TVB今天向傳媒發出聲明。

TVB今天向傳媒發出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