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4 19:30:20

白只 蝦頭合演舞台劇《妓寨英雄宴》 走出疫情陰霾8月開演

分享:
鄧智堅召集一班好戲之人,8月開鑼舞台劇《妓寨英雄宴》由白只、楊偉倫、邱頌偉、蝦頭合演。

鄧智堅召集一班好戲之人,8月開鑼舞台劇《妓寨英雄宴》由白只、楊偉倫、邱頌偉、蝦頭合演。

舞台劇《妓寨英雄宴》終步出疫情陰霾,重新於8月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鄧智堅再度召集一班好戲之人,包括白只、楊偉倫、邱頌偉、楊詩敏(蝦頭)炮製這個瘋狂喜劇,門票已經在art-mate公開發售。

《妓寨英雄宴》是鄧智堅多年前以民初為創作背景的瘋狂喜劇,以「搵食」為題,把小市民絕地翻身的搵食困境放上舞台。該舞台劇原本是在2021年1月開演,可惜疫情來襲,導致表演場地關閉,演出被迫擱置,而疫情令到不少港人的飯碗難保,加上食肆結業,食飯都要過關斬將,「搵食艱難」這四個字令人感受至深,《妓寨英雄宴》已定8月19日起上演。


為了緊貼近年的NFT熱潮,主辦單位為觀眾帶來首個結合NFT與劇場的互動體驗:所有限期內購票的觀眾將會免費獲得一個《妓寨英雄宴》獨家NFT,每個NFT均內附「神秘英雄盲盒」一個,8月初將會與一眾演員同步進行開盒儀式,為這英雄盛宴打開序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