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5 16:23:29

盧凱彤逝世4周年 林二汶藉歌詞悼念亡友

分享:
今日是盧凱彤逝世4周年。

今日是盧凱彤逝世4周年。

今日85日是盧凱彤(Ellen)逝世4周年,曾與她組成at17 的隊友林二汶在社交平台上載 Ellen初出道時非常年輕的舊照,並配以樂隊Keane歌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的歌詞悼念亡友,她寫着︰「And if you have a minute, why don't we goTalk about it somewhere only we knowSo why don't we go. Somewhere only we knowSomewhere only we know. 8/5. 4.

林二汶近來負面新聞不斷,在上月1日回歸日,林二汶推出新歌《中華頌》後引發連串風波,一位忠實歌迷撰7000字長文,質疑她的信仰是「邪教」,及後又有人爆料指二汶在好拍檔Ellen離世一個月後,疑借哀痛騙取肉體關係。其後,二汶就在社交網站以長文回應有關「邪教」事件,當中亦提到失去Ellen的痛,表示:「你們不明白,這種痛不是大哭一場的事。這樣離別,眼淚太膚淺。不過,我寧願你們不明白。」但就未有否認借哀痛騙取肉體關係的傳聞。

林二汶貼盧凱彤初出道舊照,藉歌詞悼念亡友。

林二汶貼盧凱彤初出道舊照,藉歌詞悼念亡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