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3 16:17:44

真人版娜美被私有化 28歲佐達桃子宣布閃婚

分享:
28歲佐達桃子宣布閃婚,更大方公開與另一半的恩愛合照。

28歲佐達桃子宣布閃婚,更大方公開與另一半的恩愛合照。

現年28歲日本女星佐達桃子,昨日在IG帳戶宣布閃婚,更大方公開與另一半的恩愛合照,獲圈中女友佐野雛子及不少行內人送上祝福。佐達桃子上載靚相之餘,亦以文字分享出嫁喜悅,她表示與新郎哥早在兒時認識,相隔近20年再遇後成為情侶,更組織家庭,她自言人生會發生甚麼事實在難以預料。

佐達桃子早於2003年以童星身份出道,近年主力在舞台劇界發展,演出過多套動漫舞台劇,當中最注目有幾年前的舞台劇版《海賊王》(One Piece),佐達獲起用成為真人版娜美(奈美),性感演出令她狂吸宅男粉絲,她參演的其他作品還有《排球少年》、《美少女戰士》等舞台劇,被形容為活躍舞台界的2.5次元女優。

佐達桃子昨日在IG帳戶宣布閃婚,獲圈中人送上祝福。 佐達桃子參演過舞台劇《海賊王》演真人版娜美。 佐達桃子活躍舞台界,被形容為2.5次元女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