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17:27:54

石田壹成食住CBD電子煙半裸開live 精神狀態令人擔心

分享:
石田壹成剝衫直播騷肚腩 精神狀態令人擔心

石田壹成離婚後變得神化,前日大清早竟剝衫開直播。

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的47歲演員石田壹成,於20184月娶細自己24年的女星飯村貴子為妻,兩人育有一女,可惜昨年12月宣布離婚收場,結束男方第三段婚姻。

石田壹成近年不僅有脫髮煩惱,他亦自爆受抑鬱症影響,而他的精神狀態在離婚後似乎急轉直下,前日大清早5點,他在IG突然開直播,見他上身赤裸,露出肚腩,神情更顯的有點異常。石田壹成最近接受了植髮治療,他亦活躍公仔箱及社交平台,石田今次大清早開live,公開了3歲半囡囡的容貌,不過最令人擔心的是,石田當時竟一邊直播一邊吸含有CBN成份的電子煙,由於大麻酚(CBD)有舒緩心理作用療效,並有助睡眠,是醫藥用大麻素,故日本也不受條例管制。石田壹成2001年因吸毒及大麻被捕,令人擔憂已為人父的他又再染上毒癮。

石田壹成在IG公開囡囡容貌。

石田壹成在IG公開囡囡容貌。

石田壹成目前的精神狀態令人擔心。 石田壹成當紅時曾演出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 石田壹成已跟前妻飯村貴子結束父女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