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4 18:52:22

福山雅治柴咲幸相隔9年再合體演 《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 重組樂隊唱主題曲

分享:
相隔9年,福山雅治、柴咲幸和北村一輝再度於《神探伽利略》電影合作。 福山雅治與柴咲幸重組樂隊KOH+合唱《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主題曲《一顆星》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柴咲幸主演、東野圭吾筆下名作《神探伽利略》的影視系列,當年席捲亞洲,創下收視及票房佳績。惟福山雅治自2013年《神探伽俐略真夏方程式》電影版後,就暫別「伽利略」系列,相隔9年,他與柴咲幸、北村一輝在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沉默的遊行》驚喜回歸,更會跟柴咲幸重組樂隊KOH+合唱電影主題曲《一顆星》,並推出新專輯《伽利略Collection 2007-2022》。電影將於9月22日在香港上映。

相隔9年,福山雅治再演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柴崎幸」是不少粉絲心肿的夢幻組合。 番外篇劇集《禁忌的魔術》由福山雅治和新木優子合演。

推出番外篇劇集造勢

《沉默的遊行》的原著小說銷量高達1400萬冊,促成「福山雅治×柴咲幸」這個夢幻組合再次攜手,更被粉絲形容為「疫情以來最令人興奮的好消息!」福山雅治直言:「東野圭吾的小說極具挑戰性,令我想再次飾演湯川學。」柴咲幸則表示:「相隔多年再演內海薰,我跟兩位男拍檔福山雅治及北村一輝仍然充滿默契,再次合作相當愉快。」

為了替電影造勢,番外篇劇集《禁忌的魔術》亦會緊貼電影版於9月17日推出,時間線設定在《沉》片的4年前,湯川學將與草薙刑警發生衝突,女主角則由新木優子擔任。而《沉》片故事講述一名失蹤3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廢墟,案件頭號嫌疑犯曾捲入另一宗少女命案,當年因證據不足而無罪釋放。在秋祭遊行那天,離奇命案再次發生,「湯川學」特地從回到日本,與內海薰和草薙刑警攜手追查真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