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18:46:54

美麗戰場|搵陳瀅做阿寶 葉念琛預告蔣家旻演奸角

分享:
美麗戰場|搵陳瀅做阿寶 葉念琛預告蔣家旻演奸角

導演葉念琛應曾志偉邀請開拍類似韓劇《Penthouse》的劇集,日前他在IG宣布新劇名為《美麗戰場》,並tag了6位參與演出的女演員,包括朱晨麗、陳瀅、劉佩玥、陳曉華、蔣家旻及備受無綫力捧的何依婷。葉念琛形容今次是女神大戰,並陸逐上載女星試造型的照片,著大家競猜相中人是誰。日前他上載女主角「阿寶」的照片,雖然只得背面,但已有人估陳瀅將飾演「阿寶」一角。

葉念琛上載阿寶的背影,有網民估是陳瀅。

估計蔣家旻演阿寶死敵琪琪

今日葉念琛再上載另一張照片,同樣只得背面,他說︰「葉念琛愛情電影宇宙裡,#阿寶的死敵永遠是名叫 #琪琪的女生!今次的#琪琪是有史以來最作惡多端,壞事做盡!保證會讓觀眾對她恨之入骨!#美麗戰場 #女神大戰 #這位女演員是再次合作」單從背面難以判斷相中人是誰,但葉念琛一句「這位女演員是再次合作」,相信「琪琪」就是由蔣家旻飾演。

蔣家旻早前受訪表示很期待與葉念琛再合作,並指其角色充滿挑戰性,非常突破,相信觀眾應該有新鮮感於13年主演葉念琛作品《第一次不是你》,當時她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寶」。當年無綫以為蔣家旻拍的是愛情片,但沒料到她在片中有大量情慾戲,加上角色是援交少女,與她當時在《愛回家》的乖乖女形象不符,隨即觸動高層神經,並把她雪藏。當時劇情交代她演的「馬子妮」要出國進修,差不多臨近劇集大結局才再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