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17:55:44

聲夢傳奇2|XiX被硬捧惹不滿 網民撐硬趙紫諾任暟晴黃洛妍

分享:
《聲夢傳奇2》決賽有無綫硬撐的XiX入圍。

《聲夢傳奇2》決賽有無綫硬撐的XiX入圍。

《聲夢傳奇2》今晚終於迎來決賽,Eric KwokGin Lee等已po出彩排照片,表示很期待今晚5強的表現。打入5強的學員為趙紫諾(Sabrina)、任暟晴(Jasmine)、黃洛妍(Janees)、趙小婷(Pamela)及組合XiX

組合XiX合共有6位成員,總年齡僅86歲,非常青春,但她們的人氣卻隨住節目播出之後不停下滑,原因是網民不滿XiX被無綫盲撐,如Eric Kwok多次力保,當其餘參賽者一直進步,而XiX的表現卻與《聲夢JUNIOR》不相伯仲,網民認為賽制有偏袒之嫌。網民又指全隊人定位奇怪又欠星味,雖然她們力sell青春,但眾人的外貌很一般,因此人氣大不如前,在投票榜跌出三甲。

網民對XiX沒有甚麼好感。

網民對XiX沒有甚麼好感。

現時獲票最高的三甲學員。

現時獲票最高的三甲學員。

Ad Block

趙紫諾隨時奪冠

在「傳奇新星」的投票活動上,最高票數的三甲分別是趙紫諾(Sabrina)、黃洛妍(Janees)、任暟晴(Jasmine),而Janees更獲譚詠麟公開大讚。今晚決賽將分為兩回合考驗5強,最高分數的冠、亞、季分別可獲10萬、5萬及3萬元的獎金。

14歲的Sabrina年紀輕輕已考獲英國皇家鋼琴頒發專業演奏DipABRSM文憑及LRSM專業演奏文憑(高級文憑),她亦曾在香港、大陸及國際四十多個鋼琴比賽贏得大獎。

黃洛妍翻唱泳兒歌曲獲好評

獲票第二高的Janees,15歲考入全球50大音樂大學的薩爾斯堡莫扎特音樂大學(Mozarteum University Salzburg),獲得小提琴演奏學士學位,之後再到維也納普萊納音樂學院(Prayner Conservator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 Vienna)深造,早前好憑住翻唱泳兒的《溝渠暢泳》引來勁大迴響。

趙紫諾年紀輕輕,但已參加過不同比賽屢獲殊榮。

趙紫諾年紀輕輕,但已參加過不同比賽屢獲殊榮。

黃洛妍(Janees)獲譚校長加持。

黃洛妍(Janees)獲譚校長加持。

任暟晴來頭唔細

另一人氣王16歲的任暟晴(Jasmine)曾被網民視為黑馬,於「初試啼聲」中憑《一加一》贏得網民關注,而她演出過的曲目在網上有不錯的點擊率,本身她坐擁ABRSM歌唱8級及ABRSM鋼琴8級,曾參加至少十項學界或校內歌唱比賽兼獲得優異成績。

任暟晴有「Chantel2.0」之稱。

任暟晴有「Chantel2.0」之稱。

趙小婷歌聲獲前輩肯定

至於21歲的Pamela現為為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生15歲在街頭busking翻唱Dear Jane《愛情三部曲》爆紅,更不時在IG貼出自彈自唱片段,就連MC張天賦、CollarWinka、馮允謙等都有追蹤她的帳號。

Ad Block
趙小婷曾簽約星夢做歌手。

趙小婷曾簽約星夢做歌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