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6 18:08:02

聲生不息|下月加長2小時 炎明熹自爆同千嬅愈嚟愈friend

分享:

炎明熹與魔動閃霸一齊開live。

無綫與大陸芒果TV合辦的《聲生不息》,現時在香港播出的版本只得個半小時,有網民看過大陸版本之後,認為無綫的版本剪走了不少精彩環節。或許無綫希望令觀眾可以原汁原味欣賞節目,由下月5日起,節目由以往1.5小時變成2小時。

炎明熹(Gigi)憑住節目在大陸人氣急升,日前她與組合魔動閃霸應官媒之邀開直播,吸引逾50萬觀眾。Gigi在直播中做出不同表情,又拿起梳子梳頭及把它當作咪高峰,盡展真性情。當她被問到在節目中有何得著時,她自言成長了不少,並透露自己最初接觸的廣東歌,是陳慧嫻的作品。

 

炎明熹在直播中提到,私下與楊千嬅接觸最多,或許與她們曾經合唱有關。她表示,千嬅教了她不少東西,她坦言最初跟對方不太熟絡,後來多了交流便熟起來,並稱千嬅跟她分享了不少做護士時的所見所聞。

據悉,炎明熹最快於6月初返港,因為她與After Class其他成員姚焯菲、詹天文及鍾柔美,將於6月中合體出席活動。然後她更可出席7月舉行的兩台合辦《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香港金曲新人獎」定必成為她的囊中物。

炎明熹與楊千嬅因為《聲生不息》而熟絡起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