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22:18:07

聲生不息|李克勤唱《最佳損友》 陳奕迅︰唔好唱爛我首歌

分享:

李克勤與劉德華私下老友鬼鬼。

李克勤在《聲生不息》最新一集與毛不易合唱陳奕迅的《最佳損友》,他提到唱《最佳友》時,想到的是好友劉德華。二人是多年好友,華仔曾經在克勤最無助的時候,說了一句:「交給我,我幫你解決。」因此歌詞就像是道出克勤與華仔的堅固友誼。

克勤把彩排傳給陳奕迅看。

陳奕迅為克勤打氣

演唱完畢,克勤表示將綵排時的片段發給陳奕迅,「我們綵排完了以後,我就把我們的那個綵排片段就發給原唱者(陳奕迅),他還給我一些加油的說話,他說:『兄弟,不要唱爛我的歌。』說笑說笑,他說他也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兩個男生對唱的感覺。」

對於友情的維繫,克勤有感年代不同,方法亦都不一樣,「以前我唱譚詠麟的《朋友》的那個年代,那個年代我的電話裏面,電話號碼大概只有二十、三十個,現在可能有二百個聯絡的電話,時代真的不一樣了,維持的方法也不一樣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