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4 09:23:40

職業特工隊7|首支預告正式曝光 湯告魯斯騎電單車跳崖

分享:

湯告魯斯的《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將於本周四(26日)上映,觀眾還未來得及入場看實景拍攝的空戰場面,他的另一招牌作品《職業特工隊:死亡清算上集》(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Part One)的預告正式發布,一如日前在網上瘋傳的版本,除了鬧市飛車追逐、火車頂肉搏以及墮崖、沙漠騎馬槍戰等,更會騎電單車跳崖,果真是只有靚佬湯能突破自己。電影將於明年公映。

騎電車至崖邊。 湯告魯斯騎電車跳崖。 飛衝落崖。

《職業特工隊7》繼續由基斯杜化麥格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執導、湯告魯斯監製兼主演,受疫情影響,拍攝期長達19個月,取景於倫敦、挪威及羅馬等地,至去年9月才煞科。首條預告於上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CinemaCon影視博覽率先曝光,但只限場內欣賞,惟日前突然在Twitter瘋傳。預告片長約兩分鐘,除了有觀眾熟悉的西蒙·柏奇(Simon Pegg)、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及雲妮莎卻比(Vanessa Kirby)回歸,還有曾與湯告魯斯傳緋聞的復仇者聯盟的「卡特隊長」希莉艾維(Hayley Atwell)。

靚人靚暇不可缺。 湯告魯斯。 火車飛銜落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