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1 22:00:56

肥媽確診第6日康復 變回一條線

分享:
肥媽確診第6日康復 變回一條線

肥媽確診第6日宣布變回1條線。

68歲肥媽(Maria Cordero)早前拍片表示自己不幸中了新冠肺炎,隨即在家中自我隔離,日前她再拍片表示來到第三天才見好轉,不過她一邊講一邊咳,說話時也不像以往般中氣十足。

她昨天(30日)再更新情況,表示終於變回一線,並寫道︰「終於嚟到Day 6 ,今日好好多了,同埋終於見到一線了,終於捱過了。呢段時間多謝好多朋友,家人的關心同照顧,又送湯,又送唔同物資嚟俾我,呢個真係我的福氣,仲有特別多謝粉絲們,多謝你哋幫我打氣同鼓勵,我會加油,好快好番。」

片中的肥媽精神不俗,更表示這段時間每天都在家,並收到不少朋友的問候,她多謝各方好友送上物資和湯水;坦言再發病期間最辛苦是唞氣不順暢,咁經常感到天旋地轉。而已打4針科興的肥媽,亦不忘呼籲大家要接種新冠疫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