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9 12:50:41

胡杏兒巧遇葉蒨文合照留念 翻出23年前參選港姐內幕

分享:
胡杏兒巧遇葉蒨文合照留念 翻出23年前參選港姐內幕

胡杏兒出席湖南衛視活動時,驚喜遇上前輩葉倩文和林子祥。

胡杏兒身在內地拍攝人氣節目《乘風破浪3》,日前出席湖南衛視活動時,驚喜遇上前輩葉倩文和林子祥,令到杏兒大感興奮,作為後輩的她見機會難逢,立即跟兩位前輩打招呼及打卡留念。

胡杏兒身在內地拍攝人氣節目《乘風破浪3》。

胡杏兒身在內地拍攝人氣節目《乘風破浪3》

99年成雙料港姐

本來打算合照後便離開的杏兒,從葉蒨文口中發現一個埋藏足23年的大秘密!原來1999年杏兒榮膺香港小姐季軍及活力風采獎成為雙料港姐,正是葉倩文有份投出神聖一票。當年杏兒參選港姐時,評判包括葉蒨文、譚詠麟及何超瓊等人,葉蒨文跟杏兒合照後,葉蒨文突然想起往事,折返將秘密告知杏兒,難掩興奮的說:「我一定要同杏兒講啊,我很記得她的!」兩人笑着重溫當年杏兒選港姐奪獎的照片,葉倩文再三大讚對方非常可愛,大爆當年杏兒在表演時評判都在問「這個女孩是誰呀?」然後就一直投票給杏兒,最後杏兒成功當選教眾人開心不已。多年後,杏兒終於得知當選經過,她表示自己都起雞皮更感激表示:「真的非常多謝你們,我那時候才19歲,說話技巧不太好,原來我能入行都是因為你啊!」及後再問到杏兒今次跟葉倩文碰面的感想時,她回想起當年非常雀躍地回應:「知道她是當年評判之一,她投票給我又記得我當然十分開心,完全想像不到多年後她特意走來跟我分享這個埋藏多年的秘密,真的興奮!」兩人互談近況,更相約好稍後有空食飯聚舊。

杏兒今次大膽挑戰自己參加《乘風破浪3》,既要唱歌又要跳舞,問到有否向葉倩文偷師請教唱歌技巧,杏兒語帶可惜表示:「暫時未有機會」但她就非常喜歡前輩的經典名曲《瀟灑走一回》。

胡杏兒今次參加《乘風破浪3》,可算是大膽挑戰自己。 杏兒將在《乘風破浪3》中挑戰歌藝及跳舞。 杏兒表示最愛葉倩文的經典名曲《瀟灑走一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