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4 17:29:12

胡鴻鈞北上夥拍麥玲玲做直播 對愛情觀寧缺莫濫

分享:
胡鴻鈞北上夥拍麥玲玲做直播。

胡鴻鈞北上夥拍麥玲玲做直播。

胡鴻鈞(Hubert)早前北上進行宣傳工作,於中山完成14日隔離後便前往佛山,火速跟麥玲玲參與網上直播節目,高峰期有近8萬人參與。Hubert除了分享隔離期間生活外,亦跟網民分享了自己的愛情觀及擇偶條件。

Hubert與麥玲玲現身以戀愛為主題的節目《戀愛治療室》,剛出關的Hubert即被Fans關心他的隔離生活,他說:「隔離生活就是每日7點半起身,8點半做核酸檢測,是非常準時就敲你門,其實有可能晚一點嗎?完成後再睡一會,10點半午餐、5點半晚餐,所以主要都是吃跟拉,當中也有創作歌曲,但需要時間慢慢整理。」

其後,麥玲玲也聯同線上粉絲「盤問」Hubert,單刀直入問他對愛情的看法。麥玲玲問到Hubert能否接受另一半比他有名氣或有錢,Hubert毫不考慮即道:「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女生地位比我高,但又互相喜歡,我會感到很遺憾。可能自己白羊座性格喜歡比較,一比較就有壓力。男生有錢壓力會少一點,女的比男的有錢,的確會比較有壓力。」麥玲玲聽罷也十分認同Hubert的看法,她說:「家底沒那麼好的女生,可能很容易滿足,你買一個包包送她已經很開心;如果對方家境比較好,可能有的還是限量版包,包包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東西。」

Ad Block

除了與麥玲玲分享愛情觀外,Hubert又會與網友連線聊天解答感情問題。其中有歌迷問到應否因為年紀問題而將擇偶條件降低,Hubert表示自己寧缺莫濫;至於擇偶條件,Hubert說:「我會想另一半跟我有共同興趣,價值觀要相近,也希望對方喜歡我的音樂,不過我已經有好多老婆,因為我把Fans都叫做老婆。」氹得歌迷開懷甜笑的Hubert,也直言會為另一半花點心思,他說:「我會下廚,也會手做賀卡送她。」但麥玲玲即笑道:「我老公都有,因為平嘛!」Hubert聽罷,即露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帥氣可愛。除了宣傳工作以外,Hubert在節目中亦透露已積極減肥,為716號於澳門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而新歌亦準備就緒,歌迷們都十分期待。

Ad Block

 

 

坦言對愛情寧缺莫濫,如女方比較他有錢會有壓力。

坦言對愛情寧缺莫濫,如女方比較他有錢會有壓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