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18:05:01

與大學生見面談社福 劉太甘比幫助9間大學學生

分享:
HK ENT

與一班大學生傾偈後,甘比深受啟發。

劉鑾雄太太陳凱韻(甘比),一直是大劉的慈善基金信託人,昨日及今日她特別與「劉鑾雄慈善基金獎學金」的得主見面,而且深受啟發:「我好開心呢兩日能夠同『劉鑾雄慈善基金獎學金』30多位得主見面、傾偈,讓我能夠有機會,面對面親身聆聽現今大學生的想法、志向及對未來的抱負。這批大學生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對未來都有一股衝勁,希望能藉著知識改變命運,大學畢業後都能夠成為專業人士,貢獻社會。」

甘比與「劉鑾雄慈善基金獎學金」的得主見面。

甘比又指,與一班大學生傾偈後,了解到他們會在課餘時間做義工,探訪長者、幫助小朋友補習、協助智障人士,令她感到安慰,又稱:「我希望能夠藉著『劉鑾雄慈善基金獎學金』,幫助更多第一年入讀本港9間大學(港大、中大、科大、理大、城大、浸大、嶺大、教大及恆大)而又願意義務幫助社會有需要人士的年輕人,讓他們發光發熱,造福社會。」

HK ENT

甘比大讚一班大學生有善心,經常幫助小朋友補習及探訪長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