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6 23:06:50

艾妮向阿媽挑機鬥快包糭 手忙腳亂輸一倍時間

分享:

Elly向阿媽挑機鬥快包糭。

艾妮(Elly)自從早前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 channel後,便沉醉於拍攝視頻,經常於社交平台發佈翻唱歌曲、實用生活資訊及教學短片。繼之前防疫及防脫髮資訊後,今集她又教大家「整好西」。

臨近端午節,Elly教大家如何在家中包糭。前期準備材料如洗米、醃肉、炒肉、炒米等,過程簡單,完全適合新手跟著做,第一次包糭的Elly也應付自如,不過到正式包糭時,Elly就不停出現蝦碌情況。由於是新手上場,今集Elly便請媽媽出馬化身導師,自己則變身小跟班,更膽粗粗同媽媽鬥快包糭。只見媽媽兩三下手腳,便將糭紮實地包好,而需時只是兩分鐘,令Elly驚呼:「光速包糭法!」;輪到Elly上場,她比練習時更加手忙腳亂,狀況百出,一時爛葉、一時斷草,十分搞笑,最後她用了近五分鐘才包好,足足比媽媽用多了一倍多的時間。

Elly拍攝當日已經不停食食食,更在IG發文:「當減肥遇上糭。」影片上架後還周圍問朋友同事有沒有人要她親手包的糭。公司同事溫馨提示Elly「唔好食咁多,注意飲食同發福。」她卻回覆 :「只要你將人哋都養肥,肥嘅就唔會係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