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0 11:24:13

荃灣「豬肉檔AK」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 正式踩入娛樂圈 (有片)

分享:
「荃灣豬肉檔AK」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 。

「荃灣豬肉檔AK」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 。

「荃灣豬肉檔AK」劉宋威(阿威)近日突然爆紅,網民對他的關注度有如明星一樣,每日都有粉絲慕名前往該豬肉檔買豬肉兼合照,亦有網民在社交網開專頁「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會員人數已達1.3萬,粉絲名為「威威豬」,日前他更成為SKECHERS美國第一工作鞋的代言人,相當厲害。

開設個人社交平台

人氣急升的阿威,昨天(19日)乘勝追擊突然在Ig FacebookYouTube 等開設官方帳號,其個人簡介中更寫有工作聯繫方式的電郵,看來阿威已準備正式踩入娛樂圈。他上載了一條影片向網民打招呼表示:「呢到會分享自己煮嘢食心得同日常生活」,並多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最後更露出一個尷尬的可愛笑容,粉絲們都興奮表示:「係威威真身呀!OMG」、「做埋廣告天王」。

 

「荃灣豬肉檔AK」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 。 拍片自我介紹並多謝大家的支持。 阿威突然爆紅,網民對他的關注度有如明星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